☃雨夜暴风☂

T:有哪些句子,曾让你产生“我一辈子都写不出来”的想法?

墨香铜臭:

        天官赐福,百无禁忌。——《天官赐福》

  我喜欢的人,拿我的真心去喂狗也无所谓。——《天官赐福》

  为你,灯明三千,为你,花开满城,为你,所向披靡。——《天官赐福》

       对我来说,风光无限的是你,跌落尘埃的也是你重点是‘你’,而不是‘怎样’的你。——《天官赐福》


         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。——《魔道祖师》

  “是非在己,毁于由人,得失不论。”——《魔道祖师》

  

  “身前哪管身后事,浪得几日是几日。”——《魔道祖师》

  但修鬼道不修仙,任你千军万马,十方恶霸,九州奇侠,高岭之花,但凡化为一抔黄土,统统收归旗下,为我所用,供我驱策! ----《魔道祖师》

  为遇一人而入红尘,人去我亦去,此身不留尘。----《魔道祖师》

  负霜华,行世路。一同星尘,除魔歼邪。——《魔道祖师》

  “待他醒来,说‘对不起,错不在你。’” ----《魔道祖师》

        喝他喝过的酒,受他受过的伤。——《魔道祖师》

  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,带回去,藏起来。——《魔道祖师》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