☃雨夜暴风☂

序言——本文须知

  要到授权了!开工!

  

  本文设定借自@桃桑 太太的《对影成三人》 


  本文第一章接桃桑太太《对影成三人02》 的“那三道身影只剩下隐隐约约的一道”后开写。

  

  

  观影人员中的

  黑衣组织删掉伏特加,有基尔。(嗯,只有一瓶真酒在场的那种)

  (坦白了,我想挖琴酒和透子(墙角二人组)


  本文主池哥视角,不会每个事件都写,播放顺序也有调整。但正文大半篇幅莫得池哥,前中期只活跃在对话里。

  除池哥外尽量不掀其他人马甲(池哥主场),状态类似于懂得都懂,有线索的画面放出来有怀疑目标,一点都不知道的接着懵。

  不爆穿越,涉及穿越剧透的剧情我会改(尽量圆过去……)

  因为我觉得如果真的坦白说他们不过是书中的人物的话,是对他们的一种不尊重。他们真的很好,值得尊重和更好的对待。因此本文对他们也会着以笔墨。



  不会全写,主要想写一写800多章前的池哥,他真的很好。

  

  不写后面,一个是因为后面的剧情在知道房子塌了之后就没怎么看了。二是,新手上路,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到哪。

  囤囤党的我那天登上LOF,看到“我不是蛇精病”的tag下更文暴增,天真的我以为这个极圈在向亚寒带发展,可欢欢喜喜点进去,原来房子塌了……

  可思前想后还是想写一写。

  无它,因为那是池非迟,仅此而已。

  我跑去看了同人太太们说的那几章。给我的感觉确实,不像池哥。

  

  我不知道烟火大大后续要他怎么发展,也没有立场去指责原作者。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。怎么写是人家的自由。

  在下只是想写一下我的一些想法而已。

  

  

  十分喜欢这部小说,尽管房子塌了,但冷静下来仔细想想,还是想写点什么,权当给自己的一个交代。之后就向桃桑太太要了设定授权。

  第一次写文,诸多不满,万望见谅。哪些做的不好的,欢迎指正。


        OOC预警!文笔预警!

评论(41)

热度(1536)

  1. 共3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